2008年6月28日

[Firefox Add-ons] BugMeNot 免註冊登入

經常使用某些網站需要登入,但往往因為註冊麻煩或者該網站幾乎很少使用,為了看該網站裡面的一篇文章,大費周章填寫資料註冊,雖然有[Firefox Add-ons] InFormEnter 半自動填寫工具 幫助我們快速輸入,害怕註冊網站後狂收到垃圾信件,[Firefox Add-ons] Get jetable mail垃圾信掰掰 以及Gmail可以輕鬆幫我們抵抗垃圾信件。

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省掉註冊的麻煩就能觀看使用呢?

答案是:有滴~BugMeNot

LXON-FXADD-BugMeNot-02

BugMeNot 就是專門蒐集網友們將不重要的網站登入資訊分享出來,
及提供方便的Firefox插件的服務網站。不是什麼網站破解的插件,請安心服用!

舉例來說:巴哈姆特 專業的遊戲討論區,裡面有著各式各樣遊戲精闢的見解與教學。
但是『精華區』觀看必須要使用註冊登入才能觀看。這時候BugMeNot就派上用場啦!

官方網頁:http://www.bugmenot.com/
版本:2.0
語言:英文
官方插件網頁:mozilla.org
直接安裝:安裝本套件

使用方法

  1. 安裝後重新啟動 Firefox
  2. 到要輸入帳號密碼的網頁,點選右鍵選擇『Login With BugMeNot』
    LXON-FXADD-BugMeNot-01
  3. BugMeNot 就會自動幫我們輸入帳號密碼。
    LXON-FXADD-BugMeNot-04
    很方便的一個 Firefox 插件吧!不過還是會遇到某些網站無法使用。

所有的網站登入資訊,都是網友們為了方便大家節省註冊時間,避免個人資料遭到不肖網站洩漏而分享滴,所以也請大家愛惜使用。

如果你也有要分享出來的網站登入資訊,也可以經由『BugMeNot』分享給大家使用。

Tags:

0 Responses to “[Firefox Add-ons] BugMeNot 免註冊登入”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