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Firefox Add-ons] InFormEnter 半自動填寫工具

InFormEnter 是一個Firefox 半自動填寫的外褂。

我們在瀏覽網路上有時必須留下姓名、email、網址....諸如此類的資料,常常重複輸入相同的內容會覺得很麻煩!於是就有這類型的插件產生啦!

作者網頁:mozdev.org - informenter
版本:0.5.5.3
語言:中文
官方插件網頁:mozilla.org
直接安裝:安裝本套件


何謂半自動?簡單說明我們可以先將常常需要重複輸入填寫的資料設定好,遇到要填寫的欄位或者區塊的時候InFormEnter 就會在旁邊出現一個LXON-FXADD-IF-0001圖案,點擊後就可以選擇要填上去的字串啦!

設定常用字串有兩種方式輸入

  1. 點擊左鍵進行設定並且輸入經常使用的字串。
    LXON-FXADD-IF-0002
    LXON-FXADD-IF-0003
  2. 在輸入好的欄位上點選LXON-FXADD-IF-0001或者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按鈕』後
    選取『添加本文到配置文件』(好饒舌@@),就可將這次輸入的內容記錄起來。
    LXON-FF3-IF-05 
    剛剛輸入的文字自動紀錄進去了!
    LXON-FF3-IF-06 

要使用InFormEnter 半自動填入,只需要在網頁上需要填寫資料的欄位
點選旁邊LXON-FXADD-IF-0001或者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按鈕』就可以選擇字串填入。 
LXON-FXADD-IF-0006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其他設定,為經常使用的設定名稱。

設定規則如下:
常用字串#顯示的名稱
http://maggiepien.blogspot.com/#我的部落格
LXON-FXADD-IF-0004 
LXON-FXADD-IF-0005

當然還有其他的設定可以參考『InFormEnter 』→『幫助』裡面內的說明。
下面為說明文件裡面內的語法節錄
    * 編輯區中的一行等於一行菜單項
    * 使用 # 分隔輸入文本和菜單項名稱
    * 使用 #GP:[N]#[菜單項名稱] 生成密碼 (密碼長度=N)
    * 使用 #RLP#[菜單項名稱] 重複最後的密碼
    * 使用 #SR# 插入菜單分隔符
    * 使用 雙# (##) 在表單中輸入單個 #
    * 使用 雙@ (@@) 在多行編輯區中分行

Tags:

0 Responses to “[Firefox Add-ons] InFormEnter 半自動填寫工具”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