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實用日本車站行李置物櫃位置查詢網站


自由行最大的麻煩就是,想買跟必須買的歐米呀給太多,但又無法像跟團一樣有遊覽車可以跟著站站停,戰利品只要記得帶上車就好。

自由行可是要在外面一待就是從早到晚啊!你可不會想晚上回到飯店時,提到歪腰吧?囧rz!
上次在奈良想買出名的『中谷堂』麻糬跟烤仙貝帶回來贈送親友,想想還要走很多景點,提著大包小包不方便,想著等回頭時再買就好嚕,結果......它竟然18:00就打烊了!!
一整個悲劇啊XD只能說我的好朋友實在沒有口福呢!(攤手)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得手的戰利品先寄放在回程會經過的車站寄物箱,花少少的費用可以大大的提升旅遊的品質,有了上次的殘念,Maggie這次去日本可會學聰明了^^

提供兩個可以查詢日本各地區車站置物箱位置的網站給大家。
Maggie覺得第一個網站的資訊較充足,掃QR CODE還可以使用手機GPS定位,查詢最近的置物櫃所在,相當方便!





下面這個網站就當參考用囉,以備不時之需^^
















Tags: ,

0 Responses to “實用日本車站行李置物櫃位置查詢網站”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