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利用GooglePage~來更改cbox表情符號

其實google也有網頁空間「google page」的服務,是很多人所疏忽的一項服務,有這樣服務我們可以做什麼呢?
googlepage01.jpg
只要你是google的使用者,我們就可以利用「google page」來放置常用的圖片、大頭貼、或著表情符號。不用再費盡心思去找所謂的貼圖空間。



上傳圖片到google page

首先進入google page首頁,並填入你的google帳號。
googlepage01.jpg
點選「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se Terms and Conditions」
googlepage02.jpg
第一次使用會出現下面畫面,因為我們是要利用google pag來放置圖片,所以直接點選「back to site manager」
googlepage03.jpg
接下來,進到網站管理頁面,點選「upload」將圖片上傳到google page空間。例如我上傳的檔案名稱為「co1.gif」
googlepage04.jpg
上傳完畢後,點選剛剛上傳的圖片「c01.gif」看看,並且將這個圖片網址「複製」下來。
googlepage05.jpg

更改cbox表情圖案

登入「cbox」->Options->Smilies 修改我們的cbox表情符號
googlepage06.jpg
將剛剛複製起來的圖片網址貼上,如過路徑正確左邊會馬上顯示你的表情圖案。將自己的圖片依序更改完畢後,點選「save」儲存。
googlepage07.jpg
馬上去看看自己更改後的cbox吧。

cbox後續問題篇:

很多人安裝好cbox後,如下方圖片缺了一塊區域。
cboxtxt
引用圖片來源:0 與 1 謎詭世界
(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撤圖。)
好友「綸太郎」的網站,有詳細的說明
請點擊下面連結觀看
0 與 1 謎詭世界:你的CBOX留言版是不是少了一塊呢?

Tags: ,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