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Tips] 解決更新CorelDRAW! X3 SP2序號無效

CorelDRAW! X3 的SP2 更新時遇到的 序號無效更新方法

Corel DRAW! X3 SP2檔案載點
更新Corel DRAW!X3 SP2,出現序號無效解決方式。

 

  1. 『我的電腦』→『工具』→『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LXON-PH-AI-24 
  2. 到『C:\Program Files\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3\Programs\』目錄下
    將『DR13.dat』移動到桌面。 移動『DR13.dat』這一步驟非常重要
    LXON-PH-AI-16 
  3. 現在,再次啟動Corel DRAW!X3,它會顯示請你輸入試用版本序號(序號的部份恕無法提供,就請自行到google搜尋),填入序號後,你的Corel DRAW!X3會顯示試用版本。
    請繼續執行別理會它。
    LXON-PH-AI-08
  4. 啟動完畢Corel DRAW!X3後,退出Corel DRAW!X3。
    務必先確定已經離開Corel DRAW!X3 。
  5. 接下來就可以安裝Corel DRAW!X3 Service Pack 2!
    LXON-PH-AI-11
  6. 緊接著要將桌面上的『DR13.dat』複製到兩個目錄,注意缺一不可!
    第一個目錄
    將桌面上的『DR13.dat』使用『複製』到這個目錄並且選擇覆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3\
    第二個目錄
    將桌面上的『DR13.dat』使用『複製』到這個目錄並且選擇覆蓋。
    C:\Program Files\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3\Programs\
  7. 更新完成!
    LXON-PH-AI-19 

至於 Corel DRAW! SP2 更新內容 請參閱 官方網站說明

Tags:

1 Responses to “[Tips] 解決更新CorelDRAW! X3 SP2序號無效”

Black 提到...
2020年8月7日 上午11:33

更新以後變得好卡根本沒辦法畫圖..又退回去舊版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