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Firefox Add-ons] Plurk 噗浪衝網好幫手

新型態的微型網誌or碎碎念Plurk,最近正火熱的噗浪活動。
往往要登入Plurk都要透過網頁才能登入,現在有Firefox的插件啦!

LXON-FF3-Plurk-11 

關於Plurk的說明介紹與安裝教學可以參考下面網友們的文章。

電腦玩物: Plurk 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真的很好玩而已
Fun New Run High: 身歷其境! 把噗浪 Plurk變成Windows 的桌面!

 

作者網頁:Plurk Firefox Sidebar | Blog on a Stick
版本:1.0
語言:英文
直接安裝:Download the Plurk Mobile Sidebar extension.
下載後將plurk1.0.xpi拖曳到Firefox視窗內即可按裝。

使用說明

安裝後重新開啟Firefox,並於『瀏覽工具列』上點選『右鍵』選擇『內容』,將plurk1.0的圖案至於工具列上面,方便隨時啟動。
LXON-FF3-Plurk-00 
LXON-FF3-Plurk-01
拖曳完成後,點擊 plurk 小圖示登入。
LXON-FF3-Plurk-04

點擊login登入,填寫上申請的plurk帳號以及密碼。
LXON-FF3-Plurk-05
LXON-FF3-Plurk-06 

這樣子的登入是不是很方便阿,輕鬆上網兼噗浪。
下一次要使用直接點選plurk小圖案就可以啦!
LXON-FF3-Plurk-07

Tags:

0 Responses to “[Firefox Add-ons] Plurk 噗浪衝網好幫手”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