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MAC] Aperture 為您的照片增加浮水印




用Aperture替相片增加浮水印,雖然有點大材小用,但是比較過許多Mac App Store內的軟體後,最後還是選擇使用Aperture來為相片增加浮水印,使用上最為方便。
方法很簡單首先,先建立一組常用的浮水印設定:


Aperture>預置>圖像導出。





第3點
Jpeg設定將輸出的圖片大小尺寸設定為 「適合像素」800x800,並不是輸出後圖片為800x800,Aperture會以尺寸最大邊等比例轉為指定尺寸,舉例來說圖片尺寸1024x768轉換後為800x600。

第4點
將要呈現的浮水印原始圖片拖曳到浮水印區,並設定位置與透明度。




圈選或單選圖片後,於文件>導出>版本。




選擇新的浮水印設定>並且導出。



只要設定一次,往後要輸出浮水印圖片直接可以套用。
輕輕鬆鬆替照片增加浮水印啦!

Tags: , ,

0 Responses to “[MAC] Aperture 為您的照片增加浮水印”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