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日本100名城印章收集冊購買

想出發到日本100名城,蓋下紀念章記錄旅行的足跡嗎?



可以購買這本書:




台灣目前已找不到可購買此書的書局或網站,因為Maggie找了很久XD,今天總算在『Amazon日本』網站上完成購買,操作並不難直接在日本網站註冊會員,登入信用卡資料及台灣收件人姓名住址,即可完成,不懂日文可參考此篇文章,教學非常清楚哦^^

日本城堡集印冊其實有好幾個版本,07年、09年、12年皆有出版,會選這本主要是它最早發行,頁數少,好攜帶,還有它這本印刷的紙質很適合蓋章!
其實是內容介紹太多,Maggie也看不懂,只能看圖lol
主要有記載印台放在每個城堡的哪一處方便集印,這樣就可以囉^^

最後購買價格:
書籍日幣1500圓(原價1620),寄送台灣運費日幣1000圓,共計2500元,目前日幣匯率約0.27。
另外看到的版本,價格都在日幣600左右,不太懂為何這本價格會高這麼多,等貨到拆封時再好好研究一下。速度還蠻快的,訂單裡顯示01/13~01/14即可到貨,等收到再來補相片!

據說在日本書局裡也不見得有販售,避免三月底攻城記受到阻饒,寧願多付一些運費,省去到日本各書局查找的時間,算算倒也划算!

2015/01/14開箱後記

DHL運送

除外盒,內還有膠膜保護書本

將將~

拿掉書腰長這樣

拿掉書衣長這樣

內頁印刷很漂亮,歷史背景、主要交通、特色建築,一應俱全。
這次旅行的起因源自姬路城03/27重新開放,自然要以它當內頁主角囉!

黑色小本為印章收集冊,附在書中末頁,有裁縫線撕下即可。 

印章收集冊內頁長這樣,蓋章之前千萬先記得試印章油墨哦!
現場應該都有放空白紙張,供旅客試印^^

登城日下方則是註記印章放在哪裡,超方便的!
看不懂日文也不會說日文的話,直接用比的問就好囉,這活動可是很多人瘋的,應該不難問到^^
這本書寫得真的很詳盡,櫓的種類、門的種類、城牆的砌法種類,
各式各樣的城堡建築都有附圖解,一目瞭然。

呵呵~好期待啊!
整本蓋滿應該五年後了吧,我想0.0

今天看到日本民間氣象預估2015年櫻花的開花期,順便提供給大家囉!
2015年桜の開花・満開予想(第1回)を発表

真抱歉~Maggie只放這次三月底會去的地方囉!
想看其他區域請自行點鏈結吧:P























 f 粉絲團『日本行拉拉札札不定時會更新有關日本旅遊的資訊,歡迎加入!

這篇有點插隊0.0
2014冬季日本遊記都還沒寫完勒,就先寫還沒出發的三月賞櫻+攻城的行程準備了XD


Tags: ,

0 Responses to “日本100名城印章收集冊購買”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