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Google] 使用Gmail輕鬆方便過生活

會寫這篇文章是為了要寫給還沒體驗過Gmail的朋友看的,告訴大家使用Gmail的方便性。當然啦!如果你也使用Gmail也歡迎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LXON-Gmail-0005


還在使用免費信箱,卻老是被垃圾信件淹沒苦不堪言嗎?
以來試試看,Gmail這個強大的免費電子信箱。

 

文章部分引用自
香腸炒魷魚 的 Gmail到底有多威?重灌狂人等等。
均於『相關話題』加註連結。

  • 超大容量的信件空間


    LXON-Gmail-0000 
    空間容量會長大的信箱,沒聽過吧!這也就是 Gmail 獨特的一面。Google 於2004年4月1日正式啟用Gmail這項服務,推出時容量為1GB,但是採取電子郵件方式邀請。2007年2月7日Google 宣布 Gmail 完全開放給一般使用者註冊。目前容量還是在慢慢的長大大約每小時1.12MB的速度在增加,從原本1G長大到現在6.8G,還在持續成長中。有這樣子空間的信箱你還怕信箱爆滿嗎?

相關話題:
Gmail開加速器,信箱容量越跳越快!!
關於Gmail容量成長的速度

  • 跟垃圾信說「Bye!Bye!」超強垃圾信防堵


    一般人應該或多或少有使用過免費的電子信箱,像是:啞唬yahoo中華英雄Hinet....。儘管他們宣稱自己垃圾信件有多麼有效,往往還是發生垃圾信件與正常信件快樂的在一起。怎麼防堵回報似乎好像也只是做作樣子,真的深刻的懷疑這個按鈕到底有沒有效用。也因為這樣曾經還有網友發起『不要廣告不要漏信,我拒用奇摩信箱』的活動,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尤其是留言有些網友的回復也滿爆笑的。
    LXON-Gmail-0001 

相關話題:
GMail 的 spam 狀況
防堵垃圾郵件
不要再使用Yahoo!信箱浪費你的時間!!

  • 別買VIP信箱了~Gmail也有免費POP3/SMTP 收發信:


    一般人幾乎都使用 Outlook Express 或其他軟體來進行收發信件,將信件收到個人電腦上。Gmail 也有這項功能,而且『免費』你沒看錯『真的免費』。啞唬yahoo台灣還搞了一個「在地化」VIP會員信箱POP3收信,其他語系的Yahoo這項服務都免費了,至少隔壁的香港yahoo是如此。因此只要有支援 POP3 加密的軟體, 就可以用來收 Gmail 的信件,有這項服務你還會買Yahoo VIP信箱嗎?

    LXON-Gmail-0002

相關話題
用Gmail收Yahoo Mail @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如何用Gmail收發Yahoo!奇摩信箱的Email郵件?(用Gmail過濾Yahoo垃圾信)
如何使用Gmail平台收發、管理其他Email帳號的郵件?

  • 輕輕鬆鬆管理信件~為信件加上顏色標籤labels
    與強大的篩選器


    輕鬆的管理信件,這也是Gmail最為人津津樂道。更輕鬆的讓我們管理所有信件,並且加註標籤,方便我們搜尋、刪除或轉寄。

    LXON-Gmail-0004 

相關話題
用「彩色標籤」管理你的Gmail郵件!
Gmail 標籤(Labels)設定及篩選器(Filters)應用
幫Gmail郵件自動過濾、歸檔,不讓「收件匣」被淹沒!

  • 其他支援與應用


    如果以為Gmail的功能就只有收發信件,那.......錯了。Gmail廣大的功能不只這些,Gmail還可以用來備份自己的檔案、聽音樂、線上聊天、甚至手機也可以收發信件@@

相關話題
超方便好用的Gmail網路硬碟軟體–GMailStore
Gmail 2.8G的空間怎麼用?讓Gmail Drive幫你「塞滿」吧!
Gmail信箱變MP3播放機! (6.4GB免費空間)
Gmail 行動版瀏覽器
Gmail手機收發java程式
Gmail 手機版本 (Gmail mobile)
用U708收電子郵件(Gmail)
Google推出Gmail Labs實驗室版,開放13種新功能! (上)
Google推出Gmail Labs實驗室版,開放13種新功能! (下)

心動了嗎?不用輸入任何『身分證』『地址』『電話資料』就可以輕輕鬆鬆使用。趕快『註冊GMAIL』帳號來試試看吧!

Tags: ,

0 Responses to “[Google] 使用Gmail輕鬆方便過生活”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