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MAC] 瀏覽器新生力軍 Vivaldi 預覽版


前Opera瀏覽器創始人之一的 Jon Stephenson von Tetzchner ,離開Opera團隊之後2015年帶來了全新的瀏覽器 「Vivaldi」。


Vivaldi瀏覽器針對需要啟用大量分頁,同時檢視查看使用者族群來設計的,瀏覽器內建Tab Stacks分頁群組,Speed Dials快速啟動,允許使用這自定各式指令快捷鍵,並內建簡易截圖筆記Notes,方便使用者簡易記錄與日後查詢。

軟體名稱:Vivaldi 瀏覽器
軟體版本:v.1.0.83.38 - Technical Preview/預覽版
軟體語言:English
開發人員:Vivaldi Technologies
官方網站:https://vivaldi.com/
軟體性質:免費
系統支援:WIndows, Linux & Mac.
軟體下載:至官網下載,或點選這裡下載MAC版


自動分頁標籤填色,方便瀏覽與辨識!






分頁位置,由您決定!

設定選項
分頁位置於上方

分頁位置於下方

分頁位置於左邊

分頁位置於右邊

個人工具列說明與左右邊切換!




網頁筆記與截圖,方便日後查詢與翻閱!

更方便的分頁功能






快捷鍵設定



網路代理設定



COOKIES與隱私設定



 Vivaldi 瀏覽器預覽版,快速便利與彈性的體驗令人為之驚嘆!

 Vivaldi 的問世,讓瀏覽器界添增更多可能!而開發小組也持續的在進行其他同步、外掛套件、以及其他的研發!相信不就的將來 Vivaldi 也可以成為大家喜愛的瀏覽器之一!

Tags: , , , ,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